close

已經過了很久而沒有寫blog因為太亡啦。有時候都很久沒有upload相。或許這樣你們都有多d相看。

每一次有假期我都想去遠d。不想留向familiar既環境裡。我上個月去釣魚還有pick cherries.是很熱的天氣可是的我我就偏偏喜歡!

我們釣魚都只有兩個小時但沒有釣到魚。他要18"先可以帶回家所以最後都係相片為政據我們真的有釣魚!

IMG_2011.JPG

看看有兩條魚都要掉回去大海。他們是baby

IMG_2006.JPG

Mr. E 釣很久但得個吉。哈哈!!

我沒有釣因為真得會很累﹐加上我會沒有耐性。釣魚是考耐性的!

IMG_2030.JPG

IMG_2022.JPG

Cherries are yummy but its also very 熱氣!

IMG_2059.JPG

我們也去了santa cruz看mystery spot.我真的沒去過。朋友聽完應該會好驚訝因為我在這裡土生。

IMG_2071.JPG

有趣嗎???

IMG_1982.JPG

最近最喜歡的gladiator sandles!很舒服也很可愛的價錢!是很低買。如果住近一間 mall我會建議你去看看。是在wet seals。

最近去逛他們還有stock。

好了下次再打啦!!!完畢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